用户名:  密 码: 设为首页 | 今天是

首页 | 党校概况 | 教学动态 | 专题学习 | 教学资料 | 学员名录 | 风采展示 | 交流论坛

最新公告更多...

网上调查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>首页要闻

李京盛:电视剧管理及发展改革

    

      62,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李京盛以“电视剧管理及发展改革”为主题,为党校第33期进修班授课。

 

      讲座中,李京盛系统地介绍了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电视剧行业所发挥的影响力以及取得的成就,深入分析了电视剧产业繁荣发展的原因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,阐述了当前电视剧管理“区分市场化和非市场化因素、实行制播联合管理”的思路。他还着重就大家关心的电视剧题材类型以及管理措施进行了介绍。他说,电视剧产业的发展,是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要、推动广播影视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组成部分,要切实抓好“创作导向不能偏离、市场活力不能丧失、媒体责任不能削弱”三个关键环节,通过加强管理,为电视剧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效保障。

 

      课堂上,大家认真听取讲解,课后,又进行了座谈。学员们认为,电视剧作为人民群众最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,一直受到关注,通过聆听这堂课,了解到了我国电视剧行业发展的状况和管理方面的政策措施,开阔了眼界,沟通了信息,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、推动今后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作用。

版权信息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