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名:  密 码: 设为首页 | 今天是

首页 | 党校概况 | 教学动态 | 专题学习 | 教学资料 | 学员名录 | 风采展示 | 交流论坛

最新公告更多...

网上调查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>专题学习

开展“安全播出日”教学活动 杨玉龙为学员授课

    

    611,总局党校与无线局合作开展“安全播出日”现场教学活动,无线局副局长杨玉龙为第33期进修班学员作了主题为“无线发射与节目传输”的辅导讲座,随后学员在中央广播电视塔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。

    讲座中,杨玉龙首先向学员介绍了无线局的历史概况和发展现状,并对无线局的技术设施尤其是“西新工程”建设情况作了详尽阐述;然后,通过图表形式对无线局的技术管理系统进行了直观展示;最后给大家描述了无线局的发展和规划蓝图,重点介绍了无线局传输覆盖的新业务: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(CMMB)、地面数字电视广播、卫星直播广播电视和声音广播数字化。随后,中央塔负责人为学员系统介绍了中央塔的设施分布、功能、任务等情况。

    讲座结束后,学员来到中央塔发射台播出机房、节传中心、CMMB体验中心以及电视文化大厅等进行了实地参观,对节目传输发射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考察交流,并亲身体验了移动多媒体接收的科技魅力与便捷。

 

版权信息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